Evolis Zenius

Evolis Zenius打印機為同廠機種 Zenius的新一代後繼機,無論在速度、重量和穩定性上都獲得進一步提昇

Evolis Primacy

Evolis Primacy打印機為同廠機種 Pebble 4 的新一代後繼機,無論在速度重量和穏定性上都獲得進一步提昇,並配有雙面打印型號以供選擇。Primacy 備有內置網絡卡,能輕鬆實現網絡共享打印。

Evolis Avansia

Avansia 證卡打印機採用再轉印技術, 打印效果完美高質。專為嚴苛使用環境及高強度發卡設計,Avansia 堅實耐用,並始終確保整個發卡過程中用戶信息安全。

每小時可單面打印數量超過140 張的彩色卡片,是您進行中等或大規模發卡的理想選擇。

Evolis Pebble4

Evolis Pebble 4打印機具有專業的超前設計及先進的技術,自然是同代產品中的佼佼者。
其設計簡化了塑料卡的打印,為您提供 理想的技術設計和尺寸規格。
Evolis Pebble 4打印機同普通辦公打印機一樣容易操作,不需要過高的技術或計算機知識便可輕鬆打印。

Evolis Dualys

Evolis Dualys打印機使用簡便,設計新穎且性價比高。
Dualys是打印全彩色雙面證卡的最佳解決方案。帶給您完美的證卡打印視覺效果,滿足身份識別,安防,休閒娛樂及客戶積分計劃各種市場應用需求。由於採用了彩色昇華及單色熱轉印技術,Dualys可打印出高分辨率的文本,照片,圖像,標識及條形碼 。

Evolis Badgy

使用Badgy,您可以輕鬆自定義設計專有胸卡,並在數秒之內,打印出具有照片品質分辨率的證卡

Evolis Tattoo RW

Evolis Tattoo RW是一種單面可錄式證卡打印機。它符合您對靈活性、經濟實用、環境保護以及數據變化的一系列期望。

Evolis Quantum

印卡容量達1000張,Quantum作為雙面打印機適合大批量證卡個人化處理。
由於配置了容量1000張卡片的進卡器,卸卡槽及大卷色帶,Quantum成為目前市場上唯一的大容量的彩色打印機。 由於有了5000印次的黑色色帶,打印單色時功能更強大。
Quantum可滿足大批量發卡的市場需求:銀行、服務公司、門禁控制、考勤、醫療保健、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