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與顏色

RFIDCTP採用適合的印刷方式,以達到理想的顏色效果。

四色膠印(柯式印刷)

四色膠印亦稱柯式印刷,為世界上平版印刷行業最流行的印刷方式。設計文檔以 CMYK 格式儲存,所有彩色圖像及輸廓都會分為 C、M、Y、K 四個色系,透過四色膠印機完成印刷後,展現彩色效果。
四色膠印的特點:

  • 所有顏色以四色(CMYK)組合而成;
  • 是彩色圖像和漸變顏色的最佳印刷方式;
  • 高效率、廣泛使用,更具成本效益。

Pantone 專色印刷

PMS 即 Pantone Matching System,是一個全球印刷行業通用的標準顏色系統。在設計軟件選擇任何 PMS 專色編號,對應 Pantone 標準色譜,就可找到相應的實際印刷顏色效果。

跟色印刷,準確印出您所選擇的 Pantone 專色
只需提供指定的 PMS 專色編號,我們將會按 Pantone 標準色譜上對應編號的實際印刷顏色進行跟色印刷。常用的專色可採購對應編號的油墨,而較少用的專色油墨會經我們多年經驗的印刷機長專業調試而成,再以膠印或絲印的方式進行印刷。由於 Pantone 標準色譜以紙質印刷為標本,印刷在膠卡材料上可能有些微偏差,此屬正常現象。另外,還可根據已印製成品的樣本進行跟色印刷,如有疑問請立即致電 852  查詢。

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簡稱絲印,一般用於印刷 Pantone 專色、白油、閃粉油墨等底色或局部純色。
絲印閃粉底色可作金卡、銀卡等劃分貴賓會員的尊貴等級,有助管理及推廣相應服務。此外,亦可絲印透明或白油的簽名條於會員卡、貴賓卡、特權卡上,讓持卡人簽名,更顯獨一無二。絲印透明局部 UV,則可凸顯出指定的圖形或文字。

移印

膠印及絲印都是平版印刷的方式;移印則能夠在不規則的表面上印上文字及圖形,例如在高爾夫球凹凸不平的表面上亦可印上細緻圖像,工藝精湛,是一種重要的特種印刷方式。
我們有部分產品也會用到移印,如NFC 手帶鎖匙扣有源標簽等。
如需就印刷需求提供建議,請立即致電 852 或電郵至 info@rfidctp.hk,我們將結合產品及設計效果,推介最適用的印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