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帶

磁帶卡啟用身份識別功能

磁帶卡是最受商家歡迎的認證卡之一,以寫入磁帶的數據編碼來識別持卡人身份,通過刷卡器識別來進入門禁系統或 POS 系統,或可藉此查看持卡客戶的資料、消費記錄等資訊。磁帶廣泛應用於增值消費卡、會員卡、貴賓卡、禮品卡等等。

磁帶寬度的選擇:

標準寬度:12.5mm
其他寬度:8mm 或 6mm

磁帶的類別:

磁帶有兩種:低抗磁帶(LOCO)和高抗磁帶(HICO)。低抗磁帶的矯頑磁力範圍在 300OE-650OE(Oersted 縮寫,磁化強度單位)之間,最常用的是 300OE 磁帶;高抗磁帶的矯頑磁力範圍在 2750OE-4000OE 之間,最常用的是 2750OE 磁帶。理論上,磁帶矯頑磁力越高,其抵抗意外擦磁能力越強,也更值得選用;但實際使用過程中還需結合寫卡設備等因素以作考慮。市面上大多數的磁卡都選用 300OE 的低抗磁帶,這種磁帶在正常刷卡使用,已經可以滿足各行業商家的需求。

磁帶的三個軌道:

Track 1:英文字母(A-Z)、阿拉伯數字(0-9)以及其他一些符號(如括號、分隔號等),最長79個字符,在一般應用中為只讀出;
Track 2:只能寫入阿拉伯數字(0-9),最長 40 個,在一般應用中為只讀出;
Track 3:只能寫入阿拉伯數字(0-9),最長 107 個字符,在一般應用中即可讀出也可寫入。

如有其他疑問,請立即電郵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有關磁帶資料,如您需要免費磁卡樣品,請致電 8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