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我們曾與多家大型醫院試圖引進RFID健康關懷的。當時的項目之一是跟踪輪椅移動走出了醫院。

顯然,輪椅失踪定期為病人或客戶,因為他們被稱為; 意外遺留在其中不應該發生的輪椅設施。另一個問題注意到的是在許多情況下,沒有關於輪椅失踪擱腳板 – 有時左擱腳板,有時右擱腳板,有時沒有在所有擱腳板! 

它被發現,病人或客戶有時會交換輪椅零件與其他輪椅上的人-當病人沒有左腿或無左腳-他們根本不需要那個腳踏板,使他們給它的人誰需要一個腳踏板,但沒有有一個自己的輪椅。

不幸的是,我們從來沒有實現過,因為相當大量的技術障礙,我們不能克服由於當時固有的局限性我們的那些醫院的輪椅解決方案。標籤是大,信用卡大小,你需要在每個出口讀者-每出口有時候一些讀者,很多天線只提供了一個。非常有限的閱讀範圍內   的RFID醫療閱讀器和標籤的成本很高,實現是非常昂貴的-所以儲蓄只是不存在。

怎麼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在15改至20年 – RFID醫療保健現在是非常符合成本效益,易於在醫院和其他醫療保健EPC設施來實現!

讀者的尺寸和成本要低得多所用成本$ 95 USD每個標籤的成本目前低於$ 3 USD in,並有更大的讀取距離比以往任何時候。

那麼,我們可以今天做醫院和醫療設施,我們不能這樣做年前?

如何RFID進出人員停車?這提供了自動考勤,誰在建築在緊急情況下離開的瞬間看法?

Hospital MRI Sling GurneyS

怎麼樣用RFID標籤裝備輪床自動打開手術室大門?

 

RFIDCTP可以提供單一的UHF Gen 2的頻率解決方案,可以跟踪或監視許多,許多項目。  便攜式手持UHF RFID讀寫器與WIFI或GSM / GPRS或CDMA,GPS和藍牙到超過5米提供了從1米的讀取距離( 16.40英尺)取決於閱讀器和讀取標籤的類型-使盤點真的很容易,快速和準確的!

  • 什麼應該是在一個房間 -在一個低成本的門標籤一次讀取可以提供的信息。

您只需標記所有在房間裡,你希望使用正確的標籤的材料,你是標記類型來監控項目。然後標記用RFIDCTP主代碼房間的門。要利用房間的庫存的人只是讀取與便攜式無線閱讀器的門主代碼,然後讀取標籤的房間 – 如果一個項目是讀不應該有用戶在視覺警告和聲音,然後可以移動項到正確的位置。按下手持讀寫器的另一個關鍵顯示的任何物品丟失 – 簡單,方便,快捷。 

  • 哪裡是那件手術設備 ,需要手術室4?

使用UHF Gen 2的可使用高達4讀寫器的天線創建部門的區域 – 這使得RFID系統可以自動確定是否設備移入和移出區和什麼設備。易於控制那裡的東西以及他們應該留 – 你可以這樣,當一件裝備的移動人得到通知警報輕鬆添加到一個特定的標記。

Hospital WheelChair

  • 什麼是輪椅件屬於另一輛輪椅 ,什麼輪椅
  • 為什麼我們的輪椅走出了門無人值守?
  • 哪裡都是輪椅可拆卸部件?

採用金屬卡口長距離讀取的標籤,任何輪椅進入需要被控制時,可以自動識別,並根據事件通知的幾個選項,可能會出現區域 – 停止從打開車門,聲音報警或無聲的位置通知 – 輕鬆,簡單而且不貴。對於輪椅上的可移動部分是簡單的連接的RFIDCTP迷你金屬特殊標籤的問題,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出哪些腳凳或其他部分屬於哪個輪椅。現在,當你發現備用零件輪椅您可以閱讀部分的識別,然後看看屏幕上看到輪椅當前所在。既然你已經建立了RFID閱讀,還可以跟踪這些部分消失的一些入口和出口的大門。  

 

  • 有哪一個 泵,當它需要維護和重新標定?
  • 那是哪裡defilbrillator?
  • 吸氣?   他們去哪了?


Hospital DefillbrilatorHospital Diagnostic Cart

跟踪醫院設備和裝備的使用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如果它不是自動的。一旦RFID技術的醫院實施的跟踪變得非常簡單和自動化。就在主入口的定位天線,以部門可以提供需要調整所有的時間和吃它可以擴展到基於關鍵需求,而更小的區域不是實現一個大的昂貴的實時定位系統(RTLS)區的位置控制資源。

 

  • Sterizing儀

RFIDCTP可以提供非常小的防水和防熱RFID標籤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到設備和需要消毒的儀器。使用RFID標籤醫院現在可以跟踪哪些已經被消毒,當它被消毒,並在哪裡。

  • 有多少 氧氣瓶或其他瓶裝氣體, 我們對每一層有多少需要加註?

為了確保所有的瓶裝氣體availabl時需要檢查手段e和更換定期-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有更多的瓶子,簡單地要求由於無法控制庫存。使用RFID標籤醫療保健上的每個瓶子,並在檢查其進出將大大有助於管理庫存,再加上如果瓶子是不足或已空,你可以使用一個簡單的指示系統以電子方式提供建議,這個瓶子是空的供應商。具有RFID庫存管理提供了非常準確的信息,然後你可以有你的庫存,實時由供應商誰就會在需要時補充物品,交織出需要有人清點,然後訂購所需要的貨物進行監控。 

  • 什麼是該患者正確用藥?
  • 我怎麼知道這是這個病人的正確用藥?
  • 定於這個病人什麼操作?
  • 哪裡是病人,哪些診斷已經訂購完成

醫療管理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什麼房,什麼醫生,有什麼操作,什麼藥物,什麼測試,何時,何地,為什麼 – 這麼多的輸入片段只是為了獲得承認病人或客戶要求。然後,他們在哪裡?你如何確保你是在正確的時間提供正確的服務呢?一些醫院將條形碼手腕上的手鐲,以協助減少錯誤的因素,但條形碼需要網站的直線被讀取,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裝備與條形碼閱讀器的整個醫院,然後掃描一切! 

然而,附連到金屬物體,人和液體時,它是可行的添加的RFID自動化,因為它並不需要視線被讀取並儘管RFID技術不能夠被讀出的所有的喧鬧的-這些“老問題“已被解決了,在非常低的成本和使用單一的RFID頻率。裝備病人或客戶端一次性或長期RFID手鐲是多一點的費用比使用條形碼手鐲,但-這是一個大,但- 精度更高鋪天蓋地的好處,更容易部署和自動化的使用降低整體醫療費用。 

Hospital Narcotics Cabinet

從發行用藥裝備RFID毒品櫃具有防篡改藥物封條到RFID飲水機的RFID配備用藥車到RFID標籤的病房門口的RFID病人手鐲-你有100%的準確率和這個部分可以自動所以有較少的手動和需要易於出錯的功能。不到一年前裝備有RFID貨架位置控制藥物內閣被認為是很大一筆開支。現在它已經降低到一個低得多的成本,是可行的。患者腕帶是一次性的單次使用,多天使用或長期的,所有的人都可以提供任何固定或移動的Gen 2 RFID閱讀器讀取。

 

 

Hosptial Patient Gown

  • 什麼制服和禮服持續時間最長?
  • 多少制服我們需要為每個工作人員?
  • 當做校服需要更換或者乾脆誰擁有它們呢?

RFIDCTP現在提供的可縫成具有超過2米(6英尺)的讀取範圍制服或小禮服盤22毫米直徑的Gen 2標籤洗衣服。我們的新服裝標籤是靈活的,可重用的,你甚至不知道你是穿單   -與超過3米讀取距離高達7米製衣控制問題都是過去的問題 -尤其是因為這些新標籤的成本相當於年長的13.56MHz標籤磁盤-但是,無磨痕和一個巨大的讀取距離的改進   現在,你可以有較高的服裝自動化控制,也有位置控制人員編制- 在這裡是外科醫生,當你需要它們? 
Hospital Isolation Gown      900 UHF Disk Laundry Tag H        Hospital Headlight      Hospital IV P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