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CTP提出防啟封解決方案安全跟踪

今天??的供應與服務鏈已變得非常複雜的時候帶來了新的挑戰短缺出現  即使短缺是最小的,但定期發生

庫存準確率已經從一個深不可測的60〜70%的準確率在80 S和90?的今天搬到了近100%。 

不幸的是,今天的世界經濟形勢已經增加蓄意和故意盜竊的可能性,這是非常困難的跟踪和追踪

高價值的物品的風險特別大,隨著全球?? 貪婪因素?和?? 你贏了的γδT注意到這個缺失?態度為準。商品精心包裝在製造商?? s或分銷商?的位置,在最後的目的地,不負責任的短缺而告終。在許多情況下,對托盤或滑移框的數量仍然是相同的,並在整個裝運甚至重量相同量。但是,當箱子被卸下並打開?沙子和其他材料出現在仔細重新包裝盒,沒有原來的內容痕跡!在北美僅此是10十億美元一年的問題。

即使銀行天天賠錢通過航運的錢,如ATM機,商店和其他銀行的多個不同的位置。我們都被?? 受害者?或者?? 受益者?的銀行錯誤通過櫃員,也是ATM機

當你真正開始分析每批貨物,看看有多少人參與其中物品儲存誰曾訪問他們,以及更多; 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跟踪和追溯到底發生了什麼和什麼時候丟失的物品居然成了失踪,誰負責這一損失的人或數人

到現在為止,它已經幾乎不可能追踪和跟踪每個發貨準確,並保證在盒子或容器貨物留在那些箱子和集裝箱在整個運輸時間,並沒有用,即使只是一個小支架篡改。

RFIDCTP及其授權的增值轉售商現在能夠提供完全端對端竊啟跟踪和追踪溶液確保任何和所有的高價值的物品在其各自的容器和盒遠離裝運到最終結束目的地的開始。如果貨物被篡改,甚至被盜,RFIDCTP防啟封跟踪解決方案會告訴你當這發生了,當最後一個位置是這些貨物是完全安全地保護,你就會知道是誰負責的損失。

       

UHF RFID顯竊啟密封應用得當竊啟密封篡改= 摧毀 

RFIDCTP防啟封跟踪解決方案包括特殊的防水防撞擊防腐蝕貼有RFID標籤的容器RFID防啟封一次性使用密封件可更換刀片RFIDCTP便攜式手持UHF讀寫器,以及RFIDCTP及追踪軟件。 


RFIDCTP特種集裝箱是在一個多種尺寸可以從一個非常小的?? 放進您的口袋?尺寸為?? 輪子上滾動的巨大?尺寸。  

所有容器都防水防撞擊防腐蝕,具有特殊雙擲安全鎖閂鎖和防篡改密封安裝到安全地保護您的貴重物品。

重型的軍事力量案件也都一應俱全。

 

如果一個項目可以永久標記有一個RFIDCTP資產標籤是?? 正確的大小?該項目那麼這將增加安全性和可追溯性的級別。幾乎所有的項目都可以標記為永久自動識別RFIDCTP資產標籤。即使貨幣可以貼有RFID標籤,如果正確地打包,然後附加一個UHF竊啟密封,以確保不被篡改。

RFIDCTP特殊的容器也有自己獨特的UHF RFID標籤的填寫情況,以確保正確的情況下,充滿了正確的內容時讀取裡面的情況。 
我們的超緊湊型重型堅固耐用的工業手持單元是專門用於灌裝和跟踪案件和在運輸中各點的容器換手我們舉行RFIDCTP手拿GPS坐標和驗證的情況下密封和內容在傳輸點。
Alll每個手持採集的數據實時上傳至RFIDCTP主跟踪系統,可直接使用通過內置的GPRS / EDGE或CMDA / EVDO蜂窩通信。

RFIDCTP跟踪與追踪,防篡改追踪解決方案為任何和所有高價值商品,如電腦,筆記本電腦,首飾,寶石,武器,高價值軍事設備如夜間光學,短期和長波接收器,貨幣,股票和債券證書和更多。

對於那些特殊的出貨量,其中,還需要實時跟踪,RFIDCTP提供了一個非常小的-完全可編程的短信,GPRS上網軟件平台,GPS追踪器具有移動偵測感應器來自動提供GPS坐標

高價值的物品被盜或錯位可以RFIDCTP防啟封跟踪解決方案而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