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始標記的動物,家畜和其他生物如鳥,兔子,烏龜,殼魚,鬣蜥,猴子和斑馬之前,您應該了解的ISO RFID基礎標準,以及它如何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影響什麼,你可以或不能做合法。

目前ISO RFID標準的動物跟踪的ISO 11784ISO 11785。空中接口標準ISO 14223-1是兩個標準的延伸,應該是在為讀者全面執行ISO RFID合規性。

ISO 11784描述的結構和數據內容。如果對動物使用的內容包括標籤製造商代碼,國家代碼,和唯一identificaton號碼。國家代碼是基於另一ISO標準和廠家數由ICAR(動物記錄的國際Committe)分配。

ISO 11785描述了標籤和讀寫器之間的通信方法的技術方面。該標準可以是半雙工(HDXS),單向通信或全雙工(FDX-A,FDX-B)雙向通信。

Animal-Glass-Tag-Ani

FDX-A是一個10字符的字母數字125 kHz.Animal標籤
FDX-B是一個15字符的字母數字134.2千赫。動物標記。

目前,FDX-B標準是有專利的,為了使用134.2千赫。在北美地區,或與美國,你的專利關係必須支付專利使用費作為成本的一部分任何其他國家FDX-B動物標籤。這也適用於125千赫。和134.2千赫。動物玻璃標籤。 

雖然FDX-B標準已通過美國和其他幾個國家的畜牧業(RFID牛) – 大多數國家都沒有完全採用了標準而事實上的125 kHz FDX-A標準是使用在許多國家,以優異的成績沒有特許權使用費。在標準的這種差異導致了許多讀者是compiant到八十五分之一萬一千七百八十四FDX-B,134.2千赫只有和其他讀者為FDX-A和125千赫。有跡象表明,同時使用125 kHz的極少數(昂貴的)的讀者可用。和134.2 kHz的頻率和HDX,加上FDX-A和FDX-B按照充分ISO標準。

在無處動物跟踪的ISO標準是實際的標籤要求。因此,有可能,將是識別號的重複  和偽造可能會出現使用WMRM(寫多讀多)標籤。  欲了解更多信息通過從RFIDCTP一張白紙填寫下面的表格,並要求動物跟踪白皮書。

RFID%20Livestock%20Ear%20Tag
RFIDCTP提供125千赫。RFID標籤的動物和134.2 kHz.Animal標籤,但不能出售134.2千赫。玻璃標籤,其中的專利問題可能存在。 

我們的125千赫。RFID標籤的動物可在一個更為合理的價格比134.2 kHz的標籤。如果你需要標記食蟻獸,鳥,蝸牛,烏龜,斑馬等這些生物,我們有優秀的125千赫。動物標籤解決方案,很好地工作。我們的一些動物標籤如下所示。

RFID%20Syringe%20&%20Tag%20RFID%20125%20kHz%20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