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CTP

www.rfidctp.hk

By creating an account with our store, you will be able to move through the checkout process faster, store multiple shipping addresses, view and track your orders in your account and more.

為什麼選擇我們?

我們專營各種會員卡、PVC 膠卡、ID Card、員工証、學生証、智能卡、透明卡、非接觸式IC卡、工作證等,提供售前整套的證卡設備打印解決方案,我們知道,在購買證卡打印機相關產品時,品質,價值和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而專業性,安全性和功能是很重要的組成,你要確保你的證卡打印機支持到您各種不同的印卡需求。
在RFIDCTP.HK,您可以享受免費的售前電話諮詢服務和線上的遠端服務。不僅如此,凡購買本公司證卡打印機,均提供上門安裝服務。同時,我們還可提供證卡打印機備用和租賃服務。這是RFIDCTP.HK和其它證卡打印機網站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