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CTP很高興能提供一個非常廣泛的採用RFID技術產品ADC(自動數據採集)。我們與numous高品質的製造商,嵌轉換器和戰略聯盟合作,以確保您對我們的客戶收到你的錢最好的價值。我們正在不斷採購新的硬件,以滿足您立即或將來實現個性化需求。

無論您是在尋找RFID出入口塔RFID接收和航運碼頭門戶,RFID低頻,高頻,超高頻,微波固定式讀寫器,便攜式讀卡器,讀寫器,身份證驗證器,標籤,應答器,第一代,第二代2,第二代,腕帶,資產轉發器,金屬轉發器,ISO卡,信用卡,紙托盤應答器,項目應答器,一次性轉發器,可重複使用的發射應答器,氣瓶標籤,有源應答器,無源標籤,磁性標籤,惡劣的環境標籤,溫度敏感的標籤,雙頻標籤,MIFARE ® ,HITAG,U-代碼只是僅舉幾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不同的產品。

單個標籤可以根據具有不同freqencies,不同的編碼方案,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存儲容量用於使標籤IC的(集成電路的)。

要查看一些(IC的),我們有可用的標籤,請按此 要通過頻率查看我們的幾個標籤選擇按此

 

要查看一個選擇我們的讀者及配件按此

雖然一些客戶編寫自己的應用軟件和集成從RFID系統中遺留或其他應用程序收集的數據,RFIDCTP可以提供完整的軟件和集成遺留或以方便使用多種語言其他宿主應用程序。

RFIDCTP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都在自動數據採集(ADC)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成功地提供服務,例如諮詢,設計,原型設計,軟件,集成和實施的技術專家。我們的首席架構師/首席顧問,有效地協調企業的實時數據採集和集成了20多年,獲得了創新性的解決方案,ADC獎項,並已在多個ADC會議,展覽和研討會揚聲器。

為了保持我們必須提供,並通過要求最小支持度,同時提供最大的效益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提供的手段創新和價值給我們的客戶的競爭優勢。

根據不同的RFID解決方案的需求,我們提供的硬件購買免費軟件或者我們提供定制應用軟件和集成服務,以您的確切規格。一些限制我們的自由軟件費用,請與我們聯繫。

討論您個人的硬件或其他RFID的要求,請聯繫我們在您方便的,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提供幫助。

下訂單前先看樣辦?

電話:+852 26696148
電郵:sales@rfidct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