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我們自己的經驗豐富的網絡軟件開發的專業人員和外部專家,我們可以為您和您的公司有許多垂直市場的交鑰匙軟件解決方案。我們的大部分軟件都是語言和貨幣獨立使全球公司可以使用相同的基於Web的軟件副本,內置在同時多種語言和多種貨幣支持。

訪問管理解決方案!-單門,手免費送貨和多個建築物,房間,部門- 新聞在這裡

圖書館管理系統的觸摸屏!- 按這裡

醫院和醫療管理解決方案!- 按這裡

停車場管理解決方案-單門,門多和超高速互聯網接入  按這裡

防篡改跟踪和追溯解決方案!按這裡

考勤單門通過多個建築!- 按這裡

製造業車輛管理,港口,汽車很多,經銷商和更多!按此

武器管理解決方案-獵槍,步槍,手槍,RPG的!按這裡

  • 進入控制- RFID門禁管理-在LF訪問控制完整的交鑰匙解決方案(低頻- 125 / 134.2 kHz)和HF(高頻13.56 MHz的)和超高頻(865〜930兆赫)的建築物,停車場,地下停車場,機房,設備,文件櫃等。對於更高級別的安全性,我們在一個提供多種訪問控制頻率,易用的ISO或PVC信用卡大小的RFID標籤。這使您可以為不同級別的訪問權限的組更容易編程和利用現有RFID硬件,同時增加新的RFID硬件。從這個頁面或左邊的菜單選項中選擇門禁管理按這裡進入我們的門禁管理網頁。
  • 動物識別和記錄管理-完整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來標記和跟踪所有不同類型的動物,爬行動物,兩棲動物,海洋生物,鳥類或其他任何生命形式,我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的。無論大小或形狀的,我們有,將適合的標記!看到我們的RFID標籤的動物以獲取更多信息。
  • 資產管理 -為您需要跟踪的位置和安全資產基於Web的管理解決方案。包括計算機硬件,佈線室電纜,檢測設備,瓶裝氣體,醫療設備,掌上電腦,以及更專業的標籤。授權基於Web的軟件或基於Web的SaaS。關於本產品的更多信息,請按這裡。
  • 事件管理-授權許可的軟件或網絡基於SaaS。關於本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
  • 現場服務 -完整的條形碼和RFID無線為現場服務組織網絡解決方案。設計,以適應大多數現場服務組織和易於終端用戶定制。授權基於Web的軟件或SaaS(軟件即服務) -關於本產品的更多信息,請參閱SkyeWired
  • 圖書館管理 -為小型和大型圖書館的完整的RFID和觸摸屏解決方案。專為易用性為顧客和管理員就  按這裡
  • 製造管理-管理庫存,工作在進度,質量控制測試或“究竟出在哪裡是叉車?”。關於本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
  • 停車場管理-個別組件或單門從這個頁面或左邊的菜單選項中多門停車場-選擇停車管理完整的RFID解決方案按這裡去我們的停車管理網頁
  • 病人管理 -授權的軟件。有關此產品或了解更多信息其他醫療保健相關的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
  • 供應鏈管理 -完整的基於Web的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授權軟件或SaaS的關於本產品的更多信息,按這裡
  • 考勤管理 -完整的門禁和考勤管理解決方案。有關該產品的更多信息按此處進入我們的時間和考勤管理網頁

根據不同的RFID解決方案的需求,我們提供的閱讀器和標籤購買免費軟件或者我們提供定制應用軟件和集成服務,以您的確切規格。一些限制我們的自由軟件費用,請與我們聯繫。

討論您個人的硬件或其他RFID的要求,請聯繫我們在您方便的,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提供幫助。

下訂單前先看樣辦?

電話:852
電郵:info@rfidct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