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市區,市政停車場,停車執法,停車高校機場停車場-他們都需要RFID自動停車系統。

停車場的管理是遠遠更多地參與比它幾年前,  有這麼多的更多信息,公共和私人地段需要知道-現在-當他們想要的-在需要的時候-的事實後。 

市政停車場市中心的停車場,大公司停車場, 機場停車場, 大學學院停車場, 遠洋運輸停車場, 遊樂園, 度假村封閉式社區,和其他停車場很多都需要的最新信息,以便管理設施。除了 大部分的這些設施也具有服務不斷需要訪問運載工具這些大量的時間短的時間。有多少空間被懸空?他們有多長的空間?

Parking Lot Access KeypadB
許多這些停車場提供通過鍵盤和贊助人或僱員或學生訪問驅動器,以便他們接近鍵盤和拳打在一個4位數字,如果接受了大門上升。如果該數字沒有被接受,直到一個停車場服務員可以來和管理問題,車輛現在從訪問很多阻塞其他。

鍵盤是簡單易用,但如果您嘗試訪問該停車場阻止一個人就變得困難了 – 只有可以分配,以及如果需要的是只是暫時這麼多的數字 – 的管理變成了一場噩夢,你可以有未授權車輛訪問停車場定期。

有時候,很多有鍵盤和車主獲得紙質機票,然後將紙票在他們的車輛儀表板的前面,所以在停車執法人員可以直觀地看到,如果車輛被授權為很多多久有車到過那裡?  

Keypad Gate with ticket openingEnforcer Direction red

手冊數學 – 繁瑣和耗時的。

有時你必須想要忙裡偷閒車輛,那麼你就需要一種方法來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許多大量的使用方向的Enforcer,以減少違規行為,但有時無辜的司機意外削減了他們的輪胎!  

 

 

RFIDCTP車輛與停車管理

射頻識別提供了極好的結果EVR(電子車輛識別)或AVI(自動車輛識別),並且可以被實現為無源有源根據最終使用者的需要RFID系統。

RFIDCTP同時提供了有源和無源RFID解決方案來管理您的EVRAVI從單一的停車場或門社區獲得全國廣泛識別的需要。

短距離由RFIDCTP供應(3 ?? 20米)的無源UHF解決方案,用於車輛進出控制,燃料分配,邊境口岸鑑定,車輛資產管理,車隊管理,等等。由於大多數車輛都主要由金屬和玻璃的,需要的視線讀取通常是固定在車輛上的擋風玻璃或從車輛後視鏡上掛著一個被動的車輛標籤。事實上,任何需要準確地監控在短距離內車輛的識別,以高達每小時150 +公里,RFIDCTP代的速度2無源標籤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很好的ROI(投資回報)。

更遠的距離(20?500多米)的要求或高速車輛識別(200+公里)從任何角度,遠距離車輛求實,車輛識別空降的同時,車輛的實時監控,人員及其他資產,RFIDCTP 433 MHz有源標籤讀寫器的被動是部署的解決方案。

通過RFIDCTP提供這些被動和主動的解決方案提供了高水平的安全性控制時,正確部署。

如果非常高的安全性,多層次的訪問安全性,不斷的車輛監控,遠距離車輛求,或易燃區域 監控的要求則RFIDCTP 433 MHz有源標籤被動讀卡器解決方案應部署。

 

UHF無源RFID的EPC Gen2解決方案

當需要進入一個設施,以確保車輛的車輛被適當授權的安全性,RFIDCTP超高頻集成固定讀者可以在設施的每個入口和出口被部署,以確定所有車輛進入和退出的區域。該RFIDCTP中端集成讀卡器是全天候(IP 65),並在幾乎所有的氣候條件成功應用於世界各地。

RFIDCTP超高頻集成固定讀者提供12米或更長讀取距離取決於讀者頻率,功率設置和實際物理環境與RFIDCTP擋風玻璃標籤使用時。RFID閱讀器需要12伏的電源才能正常運行,來完成與交流直流轉換器直接插入讀卡器插入交流電源插座。

RFIDCTP中端集成讀卡器 可容納要么是8 dBi的線性極化天線(垂直或水平),或8 dBi的圓極化天線 根據標籤讀取的要求。

RFIDCTP UHF Gen 2的中端集成讀卡器

此外,讀者可以與電池使用時供電的太陽能電池板所在的地區沒有電源或電源可以波動或者定期中斷。使用太陽能電池板來驅動第二代RFID讀取器已經使用超過3年,並證明是許多實現成本有效的解決方案。

由於12米可能太短,讀取距離的偶爾過長 的讀取距離RFIDCTP也提供了一個短程集成讀卡器和一個遠距離讀卡器集成,以滿足任何無源UHF Gen 2標籤讀取需要的距離。

RFIDCTP超高頻無源擋風玻璃標籤被固定到在面向驅動內部的擋風玻璃的駕駛員一側。根據不同的應用需要一個標準, 破壞或篡改明顯可破壞  RFIDCTP擋風玻璃標籤可以被利用。RFIDCTP擋風玻璃標籤有兩種讀取區域類型,一個是它採用了窄specialzed或單通道應用Monza4鑲嵌標籤,一個用於水平和垂直平面更廣泛的閱讀區-我們的特別調校Higgs3摹 鑲嵌。這兩種標籤均約100毫米×25毫米或4?X 1?在尺寸使他們完美的內部擋風玻璃安裝的應用程序。RFIDCTP可以在各種其他形式的因素,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提供擋風玻璃標籤。

一旦貼上這些標籤是很難去除,你可以在不同的時間間隔標籤的特殊狹縫選擇取出時,使標籤更破壞。

 

RFIDCTP標準擋風板標籤

 

前後

RFIDCTP擋風玻璃標籤可以用自己的徽標生產,使用或不使用條形碼和你的多達4個顏色或專色和四色工藝的選擇。標準顏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RFIDCTP用來詳細的標誌或特殊設計的數碼印刷。所有印刷完成地下,同時允許顏色來甚至在烈日下保持活力很長一段時間,它提供給溶劑,苛性鹼,酸優良性和耐磨損。

 

額外的安全性絕對需要銷毀 的RFID標籤,如果有人試圖從擋風玻璃中刪除它,RFIDCTP提供了一個非常特殊的防啟封標籤,打破分割成小塊,當您嘗試從擋風玻璃刪除標記。此外,這些防啟封標籤包含唯一不可改變的序列號和使用RFIDCTP?的特殊編碼和安全保護。這是不可能的重複這確保100%的準確度進入設施的車輛被授權的標籤內容。這種特殊的編碼和安全只能從RFIDCTP並使用RFIDCTP OEM讀者提供安全的這一較高水平。

在不破壞標記成許多碎片不能被刪除RFIDCTP脾氣足見毀擋風玻璃標籤。

RFIDCTP防啟封毀擋風板標籤

前後

RFIDCTP防啟封擋風玻璃標籤1彩色印刷和帶或不帶條形碼和上文描述的標誌是可用的。

如果有必要在此可以為輕微提價來製備任我們的標準風擋代碼或我們的防啟封擋風玻璃標籤的兩側註冊印刷由於登記過程為正面和背面同時進行。

如果使用永久性粘合劑 標籤是不是 你需要,RFIDCTP提供了一個後視鏡吊牌,也將讀取接近12米(40英尺)。RFIDCTP吊牌可多達4色印刷,在正面和背面,並且可以用作廣告媒體,因為他們將在平原視線的停車設施。

這些標籤進來2的大小?小?8.89厘米點¯x8.89厘米(3 ??×3?)或大?8.90厘米點¯x16.51厘米(3 ??×6 ??)

SkyRFID_UHF_Gen_2_RearView_Mirror_Hang_Tag_Small_WSkyRFID_UHF_Gen_2_RearView_Mirror_Hang_Tag_Large_W

小吊牌                                               大吊牌

 

在某些情況下,RFID讀取器可能需要被操作,每天24小時。而讀者被設計成連續運行存在其中讀取器只需要在需要時按需進行操作,特別是在路人可以輸入一個固定的RFID讀取器的標籤讀取區公共區域許多情況。僅在需要時基本上延長了RFID讀取器的壽命操作。

為了確保只在需要時閱讀器進行操作,並關閉時,可以採用不需要接地環路。然後,環路檢測器被連接到接地迴路和讀取器,使得當車輛由接地感測環路的RFID閱讀器打開並讀取標籤。

 

SkyRFID Loop Detector Controller WSkyRFID Wiring Harness for Loop DetectorSkyRFID Preformed Loop

線圈檢測器線束預製接地迴路

如果讀取標籤被授權工廠大門將被打開。如果標籤無法讀取或未經授權的大門不會打開。一旦車輛標籤被授權與車輛前進通過打開的門的下接地迴路將感測出發出柵區,並自動關閉門阻止其他車輛進入授權車輛的後面。

 

接地迴路觸發RFID閱讀器門禁

取決於接入要求的柵極可以通過該標記被讀取且在計算機的數據庫中或用於與沒有計算機全遙控驗證後,將觸發繼電器來控制。RFIDCTP提供了包含所有必要的訪問驗證程序加以打開和關閉門的能力的定制控制器。

所述RFIDCTP門控制器也可以通過GSM / GPRS的數據發送到中央系統的預定的基礎上,每一個成功的讀取後,或將數據能夠從遠程主計算機需要時被收集。使用遙控RFIDCTP門控制器提供了方便的管理與車輛出入標籤,車輛的訪問權限和時間的遠程更新。

接地迴路還可以部署在領域不使用柵極但需要的車輛的RFID標籤的自動讀取。

其他觸發固定RFID閱讀器選項是紅外傳感器。RFIDCTP提供幾種類型的RFID傳感器,包括防爆傳感器。然而,在許多情況下,接地迴路是最好的傳感器紅外傳感器可以觸發意外和接地迴路需要車輛的重量來觸發一讀。

SkyRFID Infrared Photocell with HoodSkyRFID Infrared Explosion Proof Cell

連帽RFIDCTP防爆紅外傳感器   RFIDCTP紅外線傳感器

 

高速RFID停車場訪問管理解決方案

有時有必要對在高得多的速度讀出的更長的距離。 

 

Parking Managment Medium GateParking Management Tractor Trailer Gate    
你需要更長的讀取距離非常大的車輛,如拖拉機掛車

或者,如果你只是想高速入口能力非常安全區域

 

然後閱讀距離的解決方案我們的120 KPH或75英里和10米32.8英尺是你所需要的!
EP800-back-W-S 

865〜928兆赫,ISO 18000-6C,圓極化集成讀卡器和天線

全球性的,無電池,易於安裝和使用我們的執行標準的低成本長途破壞的擋風玻璃標籤 

RS232,數字I / O,以太網LAN和一個額外的天線連接

能夠抵禦極端天氣的IP65防護等級

簡直是最好的!

  市政停車場,停車場市中心,學院停車場,停車執法,機場停車,大公司停車場 – 無論您的停車場的大小是我們有正確的大小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