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前的VIN(車輛識別號)是在以追踪到製造,質量控制車輛製造每輛車實施,跟踪的VIN到經銷商,最後到最終用戶的添加選項和自定義,再後來。由於它在50年代中期開始 – 由80年代它在美國的標準化是為在美國所有車輛的17位。

雖然這個概念是優秀的管理車輛保修工作,維修工作,事故搶修,召回的通知,一直放置在使過程更易於管理方便地使用VIN碼舉手之勞。

原來所有的VIN號碼被手動誰寫的大量倒在一張紙的人閱讀。然後條形碼VIN號開始流行,人們將採取條形碼掃描儀和掃描VIN條碼得到的服務中心,經銷商,集裝箱港口等車輛ID號

所以,現在我們已經從手工讀取17位數字,以掃描17位數字移動。   在超過50年,我們仍然緩慢,我們仍然需要人們去走一走,讀VIN號碼!

今天,如果你想在比賽之前,提供增強的客戶服務和支持,並能夠“ ”是在經銷商很多是什麼車,什麼是未來到很多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掉很多-如果你不“ ŧ聘請一堆人手動跟踪這一點,你需要RFIDCTP有源電子標籤解決方案!

skyrfid-uhf-short-range-whip-antenna

與製造過程的車輛開始可配備天空遠距離跟踪?? 433有源標籤500至1000米或更多的 (1500至3000英尺)有單個天線。 

skyrfid-433-mhz-vehicle-tag-wskyrfid-vin                                                                                       

然後,您可以添加更多的閱讀器天線的組合和區域的地段,甚至三角讓你知道,每個車輛在任何時候?從您可以訪問任何一台電腦屏幕上實時性。

skyrfid-auto-manufacturing-2skyrfid-dealer-car-lot

天空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圖形用戶界面,使您可以直觀的細節你的工廠及其部門,停車位等,再與天空433硬件,您可以跟踪車輛進入該地段,並在任何時候都會響起了不少。

如果碰巧有人試圖竊取車輛?那麼你就可以得到一個自動的短信,因為它正在發生的消息,並提醒當局馬上?未小時後。

是的標籤體積小,價格相對低廉和過去5年無需更換?在大多數地方,就足以管理整個擔保過程。

如果你不?喜歡它的真正的433長途產品從天空?我們也可以在類似的定價提供備用916兆赫短讀取距離。

電郵我們今天為您的車輛的需求?提高你的客戶服務和支持快速,無縫地和實惠。  盡快,因為他們來的很多能夠迎接你最好的客戶?你不??噸有知道他們來了,你的系統可以提醒您,當他們幾乎就很多了,也哪裡去你的很多東西。真正偉大迎接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