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Web的多用戶,多地點的軟件。圖形界面來跟踪,搜索,尋找,發現,道達爾,篩選,報告,重新排列,重命名 – 無論你無論你是想要的!

skyrfid_weapons_assault_rifle_hk_g36jpg_200

RFIDCTP現在提供一種用於小,大和多站點軍火庫新的革命性的基於網絡的武器管理解決方案 這種新的解決方案包括RFID卡訪問設施和RFID標籤來跟踪武器,彈藥,雜誌,份和戰術齒輪如防彈衣,夜視光學設備及其他高價值的商品。它甚至可以用於跟踪制服或可能需要被保持在兵工廠任何其它資產。

skyrfid-biometric-terminaljpg

該RFID卡門禁系統自帶2味道-標準的RFID卡門禁讀卡器和RFID卡門禁讀卡器與生物指紋掃描儀

由於所有的軍械庫是不同的解決方案有從靜態武器監測,全方位的安全特性幾個層次RTLS(實時定位系統)與傳感器啟動CCTV

RFIDCTP武器Express軟件用於通信安全安全套接字層(SSL)協議在互聯網上讓授權用戶可以在以往它們是系統在哪裡查看所有武器庫存,活動和報告所存儲的武器永遠。

為了確保安全性的天空武器Express解決方案可以通過RFIDCTP安全地舉行,天空授權合作夥伴或業主軍械庫。

硬件提供根據每個軍械庫需要多重安全保障。小軍械庫可以只連接到直接連接到天空武器Express軟件的工作站一台台式RFID掃描器操作。

SONY DSC

第二代超高頻桌面讀寫器

雖然我們的標準桌面“入住”和“退房”RFID閱讀器將用於小型兵工廠工作,的SkyOEM手持多個項目快速“入住”的快速掃描讀者較大的站點可以利用和“退房” 。

複雜的軍械庫可以使用的天空超小型安全機架天線與特殊相結合供電MUX的SkyOEM天線 (多路復用器),提供了SkyOEM 4端口固定式讀寫器的單一端口上多達256架,安全天線。正確地展開時該解決方案提供了實時定位系統下降到小於10毫米。由於實時RTLS可以快速地使用帶寬,天空武器Expess同時還使用傳感器是通過激活啟用區域只有在必要時才使用RTLS降低帶寬和功耗的實時定位系統。

skya902rhp45jpgw

   貨架天線 – 260毫米點¯x130毫米×2mm的

  skya902rhp4jpgw

安全天線165毫米點¯x165毫米×25mm的

除了 傳感器和用於在軍械庫額外的安全性,天空武器快遞 還部署了閉路電視攝像機( CCTV)來捕獲所有活動在軍械庫的每個區域。

安全性也可以通過使用增強的天空門門戶是在進入或離開兵工廠,以確保所有武器,部件和戰術齒輪佔人的兩邊自動掃描標籤。

庫存是很容易採取SkyOEM手持閱讀器提供實時庫存更新,確保軍械庫庫存為100%,在任何時候都正確。

這種新的軟件使用圖形視圖顯示軍火庫和其中每個武器,部分或戰術齒輪正在存儲的佈局。修改有自己的軍械庫的佈局很容易被實現的授權合作夥伴RFIDCTP誰正在執行落實或最終用戶自己。武器的圖像也可以通過使用內置的圖像加載器簡單地加載圖像改變。

skyrfid_weapons_hand_gun_ruger_mp9_200sky_weapons_express_maindata_map skyrfid_weapons_machine_gun_shrike2jpg_200

 

所有的軍械庫有不同的需求和天空武器Express是能夠通過一組智優工具支持通知列表,Excallation路徑,規則和目標,分類,SMTP配置,屏幕查看配置和屏幕上的無限報告和達到或超過這些要求硬拷貝。

skyrfid_weapons_rifle_sniper_barrett_xm500_png_200sky_weapons_express_equipment_list_2012 skyrfid_weapons_shotgun_assault_ksg_jpg_200

˚F 或快速實現用戶可以接受天空武器快遞的標準配置或改變任何和所有的提示和數據領域的一個真正的自定義實現都來自軟件的標準封裝內完成。

安全與RFID技術的軍械庫。傳感器激活RFID門門戶網站在軍械庫入口處。傳感器激活整個軍械庫RFID固定式讀寫器。工作站“入住”,“退房”。手持RFID讀寫器用於庫存和“在哪裡”


skyrfid_weapons_boys_mk1_anti_tank_riflepng_200

天空武器Express可以100%的準確率有可能,沒有手寫,沒有錯誤,沒有盜竊 – 知道你的武器!

skyrfid_weapons_-_rifle_assault_-_colt_m4jpg_200

 發行武器,修理武器,彈藥的問題,返回武器,彈藥返回全部採用RFID技術,所有與準確率100%

 

  skyrfid-automtic-rifle-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