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和DVD的控制和管理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實現,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RFIDCTP提供高頻RFID的CD和DVD標籤,標籤和讀取距離長的UHF RFID的CD和DVD的標籤標記。

這些CD和DVD標籤容易剝離,並堅持到幾乎任何CD或DVD,並保護您的資產。目前,圖書館使用HF RFID系統可以簡單地剝離,並堅持這些標記到自己的CD和DVD的收集和使用相同的硬件沒有任何變化。

 

高頻13.56 MHz的

RFID%20UPM%2013.56%20CD%20DVD%20Tags

從我們的高頻RFID CD DVD標籤的這個例子芬歐藍泰標籤 是非常容易使用提供音頻和視頻光盤的良好的控制。 

雖然例子清楚地顯示實際集成電路和天線,RFIDCTP也可以提供這些標籤為圓形白色空白標籤或標籤與你的公司或機構名稱和標誌對他們為便於識別。

或者你可以簡單地使用他們,因為他們是在圖所示。因為它們是該盤由射頻固定提醒可見RFID標籤可以阻止盜竊。

由於這些標籤實際上是標籤,我們可以為他們提供一個紙張表面或更長的穿著光澤聚酯塗料相同,我們的標準庫標籤行。

 

RFID%20TI%2013.56%20CD%20DVD%20Tags
他是德州儀器的CD DVD 13.56 MHz的版本標籤。雖然這個標籤從芬歐藍泰標籤看起來不一樣,他們在頻率相同的,但有可能是在讀取範圍內的微小差別的芬歐匯川集團是銅和德州儀器是銀。這兩個標籤也完全符合ISO 15693標準。

 

超高頻Gen 2的860〜960兆赫。

RFID%20900%20NF%20CD%20DVD%20Tags
當要求是使用的Gen 2 UHF標籤,然後RFIDCTP可以同時為您提供UHF近場短的閱讀範圍的標籤,如圖左邊的圖片 或:

 

SkyRFID%20Monza4%20CD%20DVD%20tagW

一個  最多約2米或6英尺高的速度讀取距離白色光聚酯遠場UHF 900 DVD或CD標籤使用新Monza4 IC。該距離是利用一個固定的閱讀器和我們的特殊的CD / DVD標籤實現。

不同的磁盤製造商的每個磁盤的讀取距離的變化能夠減少這種讀取距離不同的金屬含量  

該標籤採用了最新的Monza4 IC與真正的3D天線技術,128位的EPC碼,32位用戶內存和序列化TID

為不同的類型的CD和DVD的近似讀取距離如下:

  • 萬一成品DVD – 2米6英尺
  • DVD可寫 – 0.75米或2.5英尺
  • 完成音樂CD的情況下 – 0.30米或1英尺
  • CD可寫 – 0.182米或6英寸

 

資產管理零售,圖書館,博物館,檔案備份,實際上使用光存儲的任何應用程序的磁盤可以使用這些長的讀取距離RFID超高頻標籤。 

 

使用固定的閱讀器,並具有配備有UHF天線的入口和出口的門,任何磁盤打算或縮小將被容易地讀取,方便和快速地記錄該事件。如果需要,你可以用一個數字I / O板發出警報或自動鎖定出入口門,或有從位置音響系統的潛在問題的通知預錄信息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