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FID技術來保護您寶貴的mechandise現在更容易使用從RFIDCTP的RFID標籤珠寶。您可以使用標記您的貴重物品和三個不同頻率之一:

  • 低頻(LF)125千赫,
  • 高頻(HF)13.56 MHz的。 
  • 超高頻(UHF)860〜960兆赫。  

Jewel%20Tags%2072

這些RFID標籤珠寶可以是低頻或高頻

只讀或根據頻率和IC讀寫加上額外的內存

尺寸- 20×30個3.5mm加10厘米精細編織的字符串,  顏色-黑色

溫度範圍 – 10°C〜+ 60°C

選項 – 自定義徽標浮雕或凸起的設計提供

 

新的 UHF Gen 2的單人使用的珠寶標籤   –  防盜終極防線! 


SkyRFID%20UHF%20512%20bit%20One%20Time%20Use%20Braided%20Tag%20W

帶有鎖定銀環新的單人使用的編織線首飾標籤

長途和超高速的讀取率 

閱讀距離:  在2米以上或7英尺,RFIDCTP測試! 

512位用戶內存,64位唯一的TID和96位EPC NXP G2XM IC

170毫米×2mm的編織線與銀戒指鎖定高價值物品

只能通過削減它破壞讀取距離電線被刪除

一端或兩端可以根據需要讀距離被附加到項目。

 

UHF Gen 2的標籤珠寶

 

UHF Gen 2的96位EPC或可選的2048位內存

尺寸 – 42×28×1.0毫米加50毫米緊固件和精細編織非常強大的字符串

 

雖然低頻和高頻率珠寶標籤提供出色的控制和防禦盜竊,新的Gen 2 UHF標籤珠寶可以消除盜竊! 

使用RFIDCTP Gen 2的固定式讀寫器和天線,定時標籤讀取,當標籤離開讀取區域的報警聲,系統將顯示的位置和方向,標籤的感動!不再有人可以拿一塊昂貴的珠寶,並試圖隱藏自己的人或乘坐標籤關閉,然後隱藏的珠寶。   

新的Gen 2 UHF標籤珠寶是最終的保護貴重物品和極具成本效益!有關新RFIDCTP珠寶標籤或者更多信息,我們的珠寶標籤的標準線以下的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