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嵌體是由一個的IC(集成電路,芯片)和偶極天線。要連接到IC,我們通常使用的天線。 

RFID嵌體可以是“ ”或“ ” 

  • 濕嵌體是具有一個嵌體粘合劑背襯與PVC,PET或紙的一個透明或彩色topsurface,將PVC或PET濕鑲嵌通常用於使其中嵌件放置在標籤與後面的“RFID標籤”粘合面從標籤身邊溜走,使標籤具有連續的粘合劑。標籤上的濕鑲 嵌的位置是非常具體的各個RFID打印機,以便由打印機正確編程並且還損壞RFID嵌體,而在打印機的風險降到最低。
  • 幹嵌體是被嵌體附著到襯底通常稱為網路背襯材料。

天線可以由,其中每個材料產生非常特殊的讀寫由於化學性質不同的特性。雖然有時用於天線一些更奇特的材料它們相當生產更加昂貴,並且非常垂直應用特定。通常的銅天線是稍貴鋁或銀,但是是更導電的和通常提供一個較長的距離讀取的能力。

嵌體來吧卷準備打包/ ecapsulate成為成品標籤。每卷包含嵌體和自動化設備,使一個標籤必須設置為每個軋輥類型,以便為5000的標籤生產運行可以很容易地單輥或輥的1/4 5000和20000之間。大多數轉換操作JIT設施,這意味著股票或庫存不能保持,因為有這麼多的品種,可用於生產單標籤嵌體。  

就像有一個非常廣泛的IC嵌體的,也有很多種天線,從非常小 – 點,巴頓,通過啞鈴錘,蟹,雷達,Satillite,Squiggle的,迷你的Squiggle,魚雷回形針, Xcaliber,Web和青蛙的尺寸 – 每個芯片通常有一個特定的名稱來標識它。

尺寸和天線的形狀確定讀取和寫入的距離和速度的特性。  

下面的小樣本描述了實際高頻和超高頻嵌體在約1/2的實際大小。  第二 代嵌體的尺寸範圍從7毫米直徑- 0.276英寸通過76.2點¯x76.2(微球) – 3-英寸,3英寸(青蛙),天線設計是斷言150毫米-幾乎是6英寸長。

大多數嵌體是專為特定的應用程序中使用 – 一個鑲嵌不能也不會為多種類型的RFID要求的工作。即接近或金屬鑲嵌工作,不要在木材或塑料正常工作。

我們不指望你要上鑲嵌專家,IC和包裝的最後標記,它會為你工作,因為這將是一個全職工作。要獲得您的特殊應用需要什麼樣的標籤的更多信息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