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組織和政府機構越來越意識到RFID超過條形碼和其他形式的自動識別的好處。

RFIDCTP可以提供完美的防啟封和可破壞的要求numerousl不同的Gen 2 UHF RFID標籤。

 

防篡改一次性使用標籤

當你想知道,如果一個軟件包,拖車,集裝箱,箱證據,房間,罰沒物品,幾乎任何你想要的任何篡改的100%的知識的項目,這是使用的代碼。

RFIDCTP 一次密封竊啟世界標記- 860〜960兆赫3 -第5計量器的距離(10〜16個英尺)被設計為一次,只能使用一次。當您插入標籤端插入夾持器,可以去除標籤上的唯一途徑就是打破它。這使得它完美的在邊境口岸的貨物檢查後使用。這個標籤是330毫米×30 mm,包括一個可容納205 mm拉緊帶(13“×1.18”和8個“束帶)與為85mm×30mm的可以放置可讀文本或條形碼的區域。該標籤還具有66使得它可以完美的海關檢查後對整天坐在場一天拖車和集裝箱的IP等級。現在enforement人員可以使用RFIDCTP便攜式手持讀寫器,WiFi或GSM / GPRS網上庫存管理和100%的信心,標籤還沒有被篡改。

防篡改一次性使用鋼標籤

在22克這種UHF自鎖標記衡器是一個重量級!隨著235毫米(9 1/4英寸)長鋼飛機電纜插入到鋼鎖插槽- 你不能沒有電纜剪破此標記!

SkyRFID Container Tamper Evident Steel Wire TagW

閱讀附此標記不容易destroed使得它的安全對於許多應用,如他們已被海關人員檢查後,密封的集裝箱和拖車時約2米(6英尺)距離 – 或者只是密封容器或拖車的任何理由。

一旦密封,以獲得標籤關閉唯一的辦法就是切斷粗鋼纜使其成為一個非常適合那些需要用RFID識別可見封條應用。

 

 

RFIDCTP防啟封擋風板標籤- 超級破壞標籤!

這個標籤進行了優化,提供更廣泛的角度讀,也為新車的擋風玻璃金屬

標籤材料是非常破壞,並在特定的模式缺口,所以當篡改它在小片脫落。

特高粘性快速集使用粘合劑使標籤成立時間在幾分鐘而不是小時,加上超長使用壽命的UV防護

電子車輛識別廣泛用於車輛登記,加油,收費系統,口岸,停車,安全,車隊管理,工廠/經銷商保修系統,訪問控制等汽車應用

這些標籤可以與生產  自己的徽標,具有或不具有  條形碼  和多達4種顏色 

RFIDCTP可以針對任何標識,圖形或typfaces做全彩通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查看詳細的標識和圖形數字印刷。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Estensively測試防篡改功能。

標準尺寸:10厘米×的2.5 cm(4英寸×1英寸)

 

毀擋風板標籤

Destructible Windshield Tag

如果你想有一個標記,長相酷似我們的高品質標準擋風板標籤,但你不想甚至使用其他車輛的標記,那麼我們可破壞擋風板標籤是你需要的。這個標記相同的生產我們的標準標籤除了具有是特殊縫隙的鑲嵌讓當有人試圖刪除標記它自動銷毀,並可以永遠被再次使用於其他車輛。

這些標籤製作了自己的徽標,有或沒有條碼你的多達4種顏色選擇或專色和四色。
標準顏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查看詳細的標誌或特殊設計數字印刷。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標準尺寸:10厘米×的2.5 cm(4英寸×1英寸)

一次性擋風板標籤

有時是需要的訪問控制執行,但只有很短的時間。  事件停車管理,收費公路的管理,只是任何地方你可能需要額外的安全性,並控制RFIDCTP有我們新的短期一次性擋風玻璃標籤。

搭配黑色人類可讀和預編程的RFID超高頻嵌體這個標籤來被設計放置在擋風玻璃的外面。

試圖把這個標籤關閉破壞標籤,因為它是非常簡單的建造和設計只持續幾天的事。售價恰到好處,這樣就不會導致你的安全預算得到緊張。

此外,在許多不同的嵌體的可匹配您需要包括額外的內存和Higgs3內嵌讀取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