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些組織試圖監控並使用RFID標籤控制武器。不幸的是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大多數監測活動均告失敗。SkyRFID Weapons Rack 2 W

現在,由於新的Gen 2技術,從RFIDCTP新產品,採用RFID管理武器的不僅是可能的,但它可以很成功與我們用於安裝在武器或武器嵌入開發的標籤。

我們有無數的形狀和尺寸,可永久連接到一個武器,然後通過RFID閱讀器自發布控制處理。這使得所有的條形碼和人工數據輸入錯誤走開!  現在你可以有100%的準確率與你的武器RFID。

小的RFID標籤,可以承受大的溫度變化和惡劣的環境,同時連接到手槍,步槍,獵槍和其他較小的武器是RFIDCTP新的陶瓷小金屬卡口的標籤。   請注意,顯示的溫度是工作溫度-這些標籤可以承受寒冷的環境-但他們只是不會讀,直到他們得到最低為- 40°無論是C或F!在溫度的頂端範圍內的標籤可以管理多一點,但你運行熔化集成電路和天線之間的連接的風險-所以得到處理你所需要的整個溫度範圍內的標記。

RFIDCTP武器標籤被設計來處理熱量灰塵,在v IB ř一個牛逼的離子時,小號^ h Ø Ç ķÇ hemicals小號 olvents用於清潔武器-基業長青長於武器一樣。

現在,你也可以有ç omplete軍械庫管理從天空。   RFIDCTP為您提供一個端到端你的武器和配件高安全性的解決方案。   高安全性生物識別門禁進艙軍械庫,軟件追踪武器從他們到達的那一刻在軍械庫的時候,他們終於丟棄掉。新的武器,武器老,齒輪及配件完整的跟踪,維修,保養,轉移到不同的位置等等。單個站點-一個位置,單個站點-多個位置,多個網站-多個位置

SkyRFID Military Case 3 W

當你需要採取多種武器到另一個位置,您可以使用RFIDCTP軍事可追踪的情況下,以確保您的所有武器和其他高價值資產得到的地方,他們都應該去, 完整和及時在需要的時候進行。當你完成簡單的收拾他們回可跟踪案件和回他們去進行檢查,檢測,清洗等保養軍械庫。

 

SkyRFID HandGun1 Weapons WSkyRFID HandGun3 Weapons WSmith and Wesson 44 magnumW

 

SKYT960H3049W

當你需要一個非常小而薄的武器標記,使其適合的西格&紹爾的,馬隊,貝雷塔的,褐變的,在手柄內先生 史密斯和韋森,和其他半自動或機槍,那麼這就是你所需要的標籤。我們的超級微型武器標籤TINY 12毫米×7毫米×1.2毫米尺寸使得它的最小的金屬卡口可用標籤。外來Higgs3集成電路和用戶存儲器512比特提供50cm的讀取距離附著到鋼時,用一個RFIDCTP手持讀取器讀取-使用一個在該雜誌的每一側為充分RFID安全和控制。

SKYT960H3050W_Super_TinyWeapons_Tag_Cased_W

當安裝在一個較低的接收器或在範圍或夜間光學外面一個標籤-超級微型標籤套管- 是您要使用的標記。

 

SKYT960H3111W_Super_thin_weapons_tag_1mm

為1毫米的超低輪廓和30毫米×10毫米的總尺寸提供了玻璃樹脂超薄標籤被設計為適合於許多武器下機匣並且還使用一SKY手用50cm的讀取距離配件舉行讀者。

 

SKYT960H3110W_Glass_Resin_Thin_Bevelled_Weapons_Tag

當你想要一個更長的讀取範圍,你不希望標籤分得任何東西RFIDCTP提供了一個玻璃Resing細斜標籤,這將使你的使用我們的手持閱讀器85 +厘米entended讀取範圍。

 

SkYRFID 24.5 x 9 x 2.5 metal tag R1H

如果你碰巧有交手裡面多一點的房間,那麼你可以使用我們的24.5×9×2.5毫米 小玻璃樹脂芯武器標籤   Higgs3為512位內存和50厘米以上的抓地力內的讀取距離,這個標籤是用知府。專門設計在一個verticval現在的位置為最大讀取距離該標籤也可在需要非常小的標籤和良好的讀出距離其他武器用於使用。

 

SkyRFID 36 x 13 x 2.7 PCB tag R3W H

如果你能抽出哪怕是一點點更多的空間那麼這個36毫米×13毫米×2.7毫米中樹脂核武器標籤 是你需要的。隨著讀取距離1.5米使用我們RFIDCTP手持閱讀器和連接到重金屬這個標籤提供了非常huigh性能。如果面積變熱-這個標籤是完美的,因為它會處理200℃,沒有任何問題!

 

RFIDCTP還提供了專門的作用域標籤,夜間光學,制服及車身裝甲作出酬勞您的需求,持久的和高品質。

 

SKYT960H3099_A_Back_of_Body_armor_tag_Back

天空護身標籤的背面可以包含條形碼和可讀,所以很容易實現的標記。

 

Sky_Body_Armour

SKYT960H3099_Body_Armor_Tag

標籤的正面的CA精確的顏色匹配的防彈衣或您的標誌

 

如果你想確保帽子等衣物都佔了,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超級fliexible所有制服統一標記。

SKYT960M4098U_Fabric_Soft_Tag_For_Uniforms

這超薄超軟標籤可以被燙到任何接縫和承受商用洗衣機,提取和烘乾機的所有vigours 。
skyrfid-metal-mount-super-mini-16-x-12-x-4-tag-w

RFIDCTP UHF Gen 2的超迷你金屬標籤 是最小的金屬我們登上標籤的完美武器。專利和陶瓷這個標籤是完美的非常小的地方武器中隱藏的標籤。兩種尺寸可供選擇-我們的常規尺寸16毫米×12毫米×4毫米和即將推出- 15毫米×11毫米×3 MM,當然他們是防水,可承受用於清潔化學武器和溶劑,這些標籤可以在近2米的距離用固定式讀寫器讀取。

mini-metal-special-tag

RFIDCTP UHF Gen 2的小型金屬與Higgs3 IC和512位用戶內存特殊標記只是25毫米×12毫米x 3毫米大小。採用了專利技術和陶瓷封裝,這種頑強的標籤可以承受反复濫用建,在讀極端溫度-40°C〜150°C(-40°F至334°F) ,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和當然是完全防水的!    這個小標籤是絕佳選擇與直接連接到金屬物體的可達2米或6.56英尺讀取距離在理想的條件下,是在2克重量很輕。
SkyRFID Mini Metal Special Tag H3

RFIDCTP UHF Gen 2的小金屬特殊的標記Higgs3。此標記的大小相同,我們的迷你金屬特別標記和相同的其它性質,但有一個更好的讀取距離(+ 40%) ,由於Higgs3鑲嵌。 所述Higgs3嵌的另一個好處是,96位的第2代的EPC可增強到480位-該芯片具有記憶800位,並配有預編程的獨特鐵定64位序列號 -完美的識別和控制。對於現有的條碼系統,我們也可以提供被預編程的唯一序列號條碼!

這兩個標籤都輕鬆連接到任何輕武器,例如手槍和手槍等,步槍,獵槍,RPGlaunchers,火箭筒,機槍,機槍等大部分手持武器

 

      SkyRFID Military Case 2 W  SkyRFID Automtic Rifle 2 W  SkYRFID HandGun4 Weapons Web

對於這些類型的具有特殊武器熱塑性塑料或其他材料不屬於金屬製品,你需要更長的讀取範圍內,我們有一個很好的聚碳酸酯玻璃再強制標籤。SkyRFID Weapons Rack 3 W
SkyRFID Multi Purpose PCB Tag H3

雖然這Higgs3 IC標籤是稍大33毫米點¯x9.4毫米點¯x3.3毫米,對其從輕2克的重量,並安裝了一個洞讓這個標籤,因為當你需要一個很好的選擇小尺寸更長的讀取距離。溫度範圍為-40°C至120℃,使得它非常適合於大多數苛刻的應用。和現有系統,我們也可具有印刷在為便於實施的標籤的條形碼。因為這也是一個Higgs3 IC我們也有64位的唯一鐵定序列號您仍然可以安裝這個標籤在金屬表面上,因為它是一個安裝在金屬上的標籤

 

mini-metal-tag

對於4個或更多米長的讀取距離和小巧的外形,這種標籤28毫米×28毫米×4毫米是完美的使用。環氧樹脂安裝到武器的一邊,然後用油漆來掩蓋標籤遮蓋它將混合右轉入武器,而不是像附著的標籤。 

 

High Intensity Ceramic TagW

此外,在的較薄外形可用25毫米×25毫米x 3毫米是我們的小金屬標籤的無套管的版本。  相同的讀取距離只是作為更大的標籤塗覆有硬質塑料材料更薄和更硬的標籤和該標籤是純陶瓷,  附著在金屬表面時,這兩個標記有4米以上相同的讀取距離。


uhf-high-pressure-tag

當你絕對需要一個高溫標籤,你可以嵌入到武器的金屬部分-這是你的標籤!在19毫米寬×23.5毫米長和4mm厚,該標籤的重量只有5 g且被設計為嵌入到金屬為高達2米或6.56英尺其最佳讀出速率。  -該標記被設計為處理起來至200°C或392°F溫度和仍然有效!附加這個標籤很簡單-你可以簡單地使用連接到標籤的自粘帶-它不處理整個溫度範圍內,也可以在高耐熱環氧化合物環氧標籤  !您的選擇  是非常容易,只是路線出一個小的金屬,然後將路由區域內的標籤為一個完美的結合。

 

SkyRFID UHF High Temp Metal Mount Tag W

當您需要標記一件大事,你需要使它最後下高溫 -這個標籤是你想要什麼。  40毫米×32毫米×8毫米和管理的250°C的熱水溫度  嵌入或當這種標籤運作非常良好簡單地安裝在金屬上。與使用固定REDER的超過3米的讀取距離可以很容易地在匆忙找到。

 

SKYRFID UHF Metal Mount Tag Heavy Duty H3

對於大的武器和長讀取距離可以用這個Higgs3 IC重型金屬裱框標籤。設計處理苛刻和惡劣環境,完全防水42米或138英尺-一個偉大的標籤在你的軍火庫這些大項目!尺寸在115.3毫米×25.8毫米×15.8毫米(5.08“×1.005”×0.525“),並且可以從處理溫度為-40°至125℃(257°F)的,隨著到一個讀取距離9米( 29.52英尺)以上附著在金屬表面時,這個標籤是完美的盤點管理的準確性一個全新的水平。

 

RFIDCTP確實有其他更大的標籤可用於處理更大的項目,並提供更長的讀取範圍 看看我們的其他金屬卡口Gen 2標籤 

而RFIDCTP確實有一個廣泛的固定讀取器,可用於自動讀取武器進出一個設施的,這裡一個極好的便攜式即也可使用。
SkyRFID-Hand-Held-Industria

藝術的這種狀態PDA RFID的Gen 2讀寫器配備了一個外部貼片天線的長距離讀取和寫入。 此外,這款閱讀器還可以配備GPS -所以你知道你在哪裡,當你閱讀武器標籤而且GSM / GPRS,因此您可以實時連接與數據庫進行在線驗證!

該設備上運行的Windows Mobile O / S,可以配置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可以在同一個單元有UHF和HF和在兩個頻率讀寫標籤。其他選項是一個攝像頭藍牙許多配件及充電設備


SkyRFID Military Case 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