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RFID停車場或車輛出入控制大量採用RFID高頻13.56 MHz的操作。標籤。車輛司機拉至距門或門幾英尺遠的閱讀器,然後司機舉行了高頻13.56 MHz的。RFID標籤靠近讀寫器,打開門或門。

這是昨天,現在我們甚至沒有窗戶搖下來!(這是偉大的,如果下雨或者更糟-下雪)。我們的新的Gen2 UHF擋風玻璃標籤可以從6〜7米的距離被讀或多個從讀取器(18〜22英尺)和讀取器距離不必暴露於元素。為了獲得這個距離經過特殊調校KSW擋風板鑲嵌在標籤中使用。

這是這樣的驅動程序更容易。他們沒有滾下它們的窗口,以獲得讀取器來讀取標籤。與較長的距離和更快的讀取速率業務流進和流出的RFID控制區的更快,更安全。

對於優秀的遠程訪問控制一個開放的停車場,或有蓋大樓的停車場,我們提供這些偉大EPC特別調校的長途擋風玻璃標籤Gen 2的全球860〜960 MHz的FO在需要長距離車輛出入標籤在世界任何地方!

 

當你ahve不具有像摩托車或摩托車或可以使用的天空大燈標籤的輕便摩托車擋風玻璃一個vheicle – 適用於有或沒有條碼或二維碼的大燈!

這個標籤進行了優化,提供更廣泛的角度讀,也為新車的擋風玻璃金屬

標籤材料是非常破壞,並在特定的模式缺口,所以當篡改它在小片脫落。

特殊的高粘性快速集使用粘合劑使標籤成立時間在幾分鐘而不是小時,加上長壽命紫外線防護

廣泛用於   電子車輛識別的車輛登記,加油,收費系統,口岸,停車,安全,車隊管理,工廠/經銷商保修系統,訪問控制等汽車應用

這些標籤可以與生產  自己的徽標,具有或不具有  條形碼  和多達4種顏色

RFIDCTP可以針對任何標識,圖形或typfaces做全彩通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查看詳細的標識和圖形數字印刷。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Estensively測試防篡改功能。

標準尺寸:10厘米×的2.5 cm(4英寸×1英寸)

這些標籤可以生產自己的徽標,有或沒有條碼和你的多達4個顏色或專色和四色選擇。
標準顏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查看詳細的標誌或特殊設計數字印刷。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標準尺寸:10厘米×的2.5 cm(4英寸×1英寸)

當你想使L標記ooks酷似我們的高品質標準擋風板標籤 你不希望甚至用於其它標籤的車輛,那麼我們可破壞擋風板標籤是你需要的。這個標記相同的生產,只不過是我們的標準標籤已在鑲嵌特殊的縫隙,這樣,當有人試圖移除標籤就自動銷毀,並且可以永遠不會再使用另一輛車。  這些標籤都製作了自己的徽標,與或無條形碼您的多達4種顏色選擇或專色和四色。

標準顏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查看詳細的標誌或特殊設計數字印刷。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標準尺寸:10厘米×的2.5 cm(4英寸×1英寸)

當你想有我們特別調教的第二代超高頻擋風板標籤遠距離讀在入口,出口,停車場等等,再加上你也想實時停車執法的能力,這是你所需要的標籤。 

這個標籤已經HF和UHF標籤編程一樣的條碼和人工可讀,使其成為訪問控制以及執法的最佳選擇。

執法人員只需使用他們的RFIDCTP 13.56 MHz的RFID GPRS配備手持閱讀器閱讀HF ISO 15693標籤的ID,然後按一個鍵來檢查線路的實時使用內置的GPRS到中央數據基地。所需的任何信息,快速,方便地使用。

如果擋風板標籤是有效的,則沒有什麼需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標記無效該區域或過期,那麼官員按下一個鍵上的RFIDCTP手持閱讀器和拖車被dispached現場。

如果只是簡單的違規行為,那麼,官員可以留下一票附著在擋風玻璃上,使用藍牙打印機-無需使用數據線

簡單,優雅,實時

如果你想提供自己的讀者,而不是RFIDCTP GPRS HF讀取器,那麼你可以從各種RFIDCTP的手持僅適用於條形碼或HF讀取器選擇。事實上,因為我們也把人類可讀的標籤的面前,你可以簡單地用一個PDA,輸入可讀infromation在以後使用。

反正你接近你的停車場執法問題 RFIDCTP只是做你的工作輕鬆許多! 

這些標籤製作了您的企業標識,帶有或不帶有條形碼和有或沒有人類可讀和你的多達4個顏色或專色和四色選擇。標準顏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
由於對比度所需的條形碼掃描儀的所有條形碼是黑色。
數字印刷提供了詳細的標誌或特殊設計。
所有印刷是地下它提供了溶劑,腐蝕性物質,酸和適度極佳的耐磨性。
標準尺寸:10厘米×5厘米(4英寸×2英寸)

SKYT960H3105B_W

SKYT960H3105BC_W

SKYT960H3105QR_W

的應用,如車輛登記,交通管理,邊境安全等大燈標籤專門為EVI(電子車輛識別)設計..

這個標籤進行了優化,對摩托車,小型摩托車,輕便摩托車等機動車輛可能沒有擋風玻璃的使用提供更廣泛的角度讀。

可用的EPC編碼 – 清除標籤沒有條形碼,條形碼打印在嵌,QR碼打印在鑲嵌。

甚至與線性條碼清除標記印在廢料和清除標籤與QR CoIDE下印在報廢。

我們很容易讓你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您實現!

有時是需要  的訪問控制  和  執行  ,但只有  很短的時間。   事件停車管理,收費公路的管理,只是任何地方,你可能需要額外的安全性  ,並控制RFIDCTP有我們新的短期一次性擋風玻璃標籤。

搭配黑色人類可讀和預編程的RFID超高頻嵌體這個標籤來被設計放置在擋風玻璃的外面。

試圖把這個標籤關閉破壞標籤,因為它是非常簡單的建造和設計只持續幾天的事。售價恰到好處,這樣就不會導致你的安全預算得到緊張。

此外,在許多不同的嵌體的可匹配您需要包括額外的內存和Higgs3內嵌讀取距離。

對於較大的企業甚至一個國家,我們高度定制的高頻13.56 MHz和UHF 860〜980 MHz的可用車輛擋風玻璃標籤。

我們可以與任何或所有的設計的下列特性提供你和內置於每個自定義的RFID擋風玻璃標籤

多層2D / 3D全息微印刷篡改自毀層:任何企圖從車上取下吊牌,將導致其被破 壞高達2048位的用戶Accessable內存ISO / IEC 15693的高頻13.56 MHz的。ISO / IEC 18000-6C ,EPC Global公司的Gen 2 860 MHz的。〜960兆赫。

  • 滌蓋股票
  • 防紫外線和擋風玻璃優化性能
  • 一側序列化和印刷序號
  • 莫爾效應2通道註冊的脫金屬
  • 微縮文字註冊脫金屬
  • 在-10°C溫度規範,+ 75°C
  • 多種顏色定制您的確切規格製造

RFIDCTP還提供了可用於允許停車設施,洗車等暫時甚至permenent訪問後視鏡HAG標籤。這些手工標記可以打印您的標誌和廣告,甚至一個難忘的parkign經驗。

SkyRFID_UHF_Gen_2_RearView_Mirror_Hang_Tag_Small_WSkyRFID_UHF_Gen_2_RearView_Mirror_Hang_Tag_Large_W

尺寸- 小- 88.9毫米點¯x88.9毫米×0.7毫米(3.5“×3.5”×0.027“) –    大- 88.9毫米點¯x165.1毫米×0.7毫米(3.5”×6.5“×0.027”)